|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湖光岩风景区管理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湖光岩风景区管理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湛江市湖光岩风景区管理局机关支部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1-08-02 09:57:20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根据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文件精神,按照我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安排部署,进一步把党史学习教育做实做深做细,7月29日上午,市湖光岩风景区管理局机关支部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党组书记、局长陆明贤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会议,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八巡回指导组陈理副组长和刘勇同志莅临指导。


4138.jpg

机关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现场


  按照我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工作方案》的要求,会前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通过学习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认识党的伟大贡献,感悟党的初心宗旨。会议听取了支部书记王崇斌同志作今年上半年党支部工作情况汇报,随后全体党员在会上逐一发言,谈收获提高,讲差距不足,开展深刻的批评和自我批评。


4131 (1).jpg

党组书记、局长陆明贤作点评讲话


  陆明贤在会上对全体党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进一步提升干部精气神。各班子成员要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加大力度对直属单位党建工作的指导和监督,做直属单位的坚强后盾。二是发扬艰苦奋斗优良传统作风。受疫情影响,景区收入锐减,大家要勤俭节约,做好过苦日子的准备,自力更生,艰苦奋斗,带领全体干部职工走出困境。三是深入谋划大文旅新格局。要做到思想先行,推进理念融合;汇聚合力,推进职能融合;项目驱动,推进产业融合;文旅惠民,推进服务融合。

  陆明贤强调,支部在实施《湛江市湖光岩风景区管理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图》的过程中还需把握好两个重点,一是悟思想。读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继续开展“党旗在基层一线飘扬”服务技能及专题党课培训。二是办实事。检验党史学习的效果体现在为民办实事。继续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如开展党员先锋日志愿服务活动、统筹好上门办年卡服务、做好创文巩卫工作等。通过多种举措持续加强组织建设,努力把党支部建设成为坚强的战斗堡垒,引领基层党组织把我局建设成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


4131 (2).jpg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八巡回指导组陈理副组长和刘勇同志莅临指导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