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湖光岩风景区管理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湖光岩风景区管理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提升服务技能,让党旗在基层一线飘扬|市湖光岩管理局举办“党旗在基层一线飘扬”服务技能培训

时间:2021-07-22 10:21:04 来源:湛江市湖光岩风景区管理局
【打印】 【字体:


培训现场-2.jpg

市湖光岩管理局举办“党旗在基层一线飘扬”服务技能培训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更加扎实地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进一步加强景区从业人员的服务水平和服务意识,提升基层一线人员服务质量,7月20日和21日,市湖光岩管理局举办了“党旗在基层一线飘扬”基层一线人员服务技能培训活动。全局党员和基层一线工作人员近两百人参加了培训。

  本次技能培训活动分两期举行,第一期由野生动植物保护与利用专业博士、三岭山森林公园园林工程师、植物研究所所长陈杰讲解植物名称的正确书写规范识别要点。陈杰所长通过介绍植物的概念、学名的要求、如何搜索植物等,让学员们对各种植物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将帮助大家进一步有效开展景区园林工作。


陈杰所长作园林知识培训.jpg

陈杰所长作园林知识培训


微信图片_20210721165406.jpg

许莹莹导师作服务技能培训


  第二期由获得“全国优秀导游员”“广东省劳动模范”“广东省自然教育优秀导师” “湛江市十佳导游”等荣誉称号的湖光岩风景区科技展览馆馆长许莹莹为大家作礼仪服务技能培训。许莹莹导师深入浅出地讲解了什么是服务意识与服务能力、景区工作人员应如何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和发挥出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我局下一步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夯实了基础。

  本次培训活动受到了干部职工们的欢迎和一致好评,大家纷纷表示培训内容和实际工作结合得非常紧密,有很强的指导意义和实操性,要把学到的园林知识、服务理念和技能落实到实际工作中,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和服务水平,以饱满的热情和优质的服务迎接广大旅客,展现景区良好的精神风貌,助力景区提升营商环境和创5A工作。


8e.jpg

全局党员和基层一线人员参加了培训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