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湖光岩风景区管理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湖光岩风景区管理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湖光岩风景区管理局开展丰富多彩的“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07-05 09:26:47 来源:湛江市湖光岩风景区管理局
【打印】 【字体: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激励全体党员干部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在“七一”前后,湖光岩风景区管理局各党支部分别开展了丰富多彩的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到雷州清端园、大型军舰、档案馆、博物馆等地参观学习,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活动中,党员们登上大型退役军舰,参观军舰上的武器装备、舰艇驾驶室、动力舱、生活住舱等场所,通过一级军士长精彩的讲解,让大家了解军舰舰的作战性能和在服役期间的光荣历史领略军事魅力,感受钢铁军魂。在市档案馆和博物馆,通过历史资料和历史图片的展示,再现湛江从第一个党组织建立,到改革开放以来的历史脉络、重大事件、主要人物和发展成就。在雷州清端园陈瑸纪念馆, 党员们认真聆听了学习岭南清官陈瑸的先进事迹,深刻感受廉政文化,在工作中将继续保持清正廉洁的作风。

  在活动现场,党员们在党(总)支部书记的带领下,面向鲜红的党旗,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洪亮的宣誓声响彻现场、铭记在心!随后,各支部还组织党员开展了“朗诵诗歌颂党恩”、“合唱红歌送给党”等环节,现场气氛热烈。

  通过此次“七一”主题党日教育活动的开展,激发了党员干部们的光荣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大家表示要认真学习好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历史,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在历史经验中启迪智慧、砥砺品格,始终保持奋发有为的拼搏精神,牢记初心使命,永葆先进本色,传承优良作风,以饱满的工作热情,为建设美丽景区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党员们在参观市档案馆.jpg

党员们在参观市档案馆


02a.jpg

森林公园第一支部开展“七一”党日活动


e3ed.jpg

管理中心第一支部开展“七一”党日活动


c285.jpg

保健中心党支部开展“七一”党日活动


a45.jpg

管理中心第二支部开展“七一”党日活动


b4349.jpg

管理中心离退休支部开展“七一”党日活动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