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湖光岩风景区管理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湖光岩风景区管理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湖光岩风景区管理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召开第二次全体会议

时间:2021-07-08 09:26:24 来源:湛江市湖光岩风景区管理局
【打印】 【字体:

会议现场.jpg

湖光岩风景区管理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召开第二次全体会议


  7月6日上午,湖光岩风景区管理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召开第二次全体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通报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八巡察组莅临我局督促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和深化机关作风整治工作情况,并部署下一步工作。

  会议指出,在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和局党组的领导下,我局各党组织在党史学习教育上做了大量颇有成效的工作,一是始终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来抓;二是学习形式丰富实用,各科室、直属单位、党组织紧密结合自身实际,把规定动作和自选动作结合起来,做到学习有深度、培训有成效、活动有特色。三是“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成效显著,各单位和党组织主动聚焦群众的“急难愁”问题,主动找方法、出举措、办实事,有效提升了游客的游览体验。四是在简报报送和编发工作上,不断总结经验,宣传力度不断加大,《湛江市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简报》上7次登载了我局党史学习教育经验,《湛江日报》《湛江晚报》6次登载了我局“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成效。下一步,要以更高标准、更大力度、更实举措,保持我局党史学习教育良好态势。

  会议要求,要继续以学习思想、推动实践为根本点,推进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深刻感悟党的百年历程、感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真理力量和实践伟力,以党建为引领带动全局发展,用好用活单位的红色资源,切实提高“政治三力”,坚定不移听党话、颂党恩、跟党走。要扎扎实实把学习教育活动办得更好,以为群众办实事为抓手,着力解决景区突出问题和深入整治机关作风,全力推动景区高质量发展。

  会议还对下一步党史学习教育重点工作作出了具体安排。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