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湖光岩风景区管理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湖光岩风景区管理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开展系列培训,提升履职能力,建设基层党组织带头人队伍|湖光岩风景区管理局开展2021年党支部书记集中培训工作

时间:2021-06-28 10:07:09 来源:​广东省文化和旅游厅
【打印】 【字体:

开展系列培训,提升履职能力,建设基层党组织带头人队伍

湖光岩风景区管理局开展2021年党支部书记集中培训工作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升党支部书记的整体素质和履职能力,6月25日下午,湖光岩风景区管理局开展了第二期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集中培训。本次培训由局办公室主任钟兴华主讲,全局党(总)支部书记、组织委员、专职党务工作者及发展对象参加了培训,党组书记、局长陆明贤以及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八巡察组副组长陈理出席培训。

微信图片_20210705110446.jpg

湖光岩风景区管理局开展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集中培训


  培训会上,钟兴华主任以《学党章党史,做好发展党员工作》为主题,深入浅出地剖析和讲解了中国共产党的性质、指导思想、基本路线、入党条件等,并对发展党员流程、规范填写《入党志愿书》和《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培养教育考察登记表》等作了详细说明。会后大家都表示,本次培训内容丰富、讲解到位、重点突出、层次分明,对提升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和基层党务工作质量有很大帮助。

微信图片_20210705110505.jpg

党组书记、局长陆明贤作总结讲话


  党组书记、局长陆明贤作总结讲话时表示,党支部书记培训工作是一项十分重要、严肃的政治任务,大家要充分认识培训的重要意义,把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相结合,在学习培训过程中做到入脑入心,边做边学、边学边改。支部书记是党支部的领头雁,日常工作中必须带好队员、管好队伍,带领基层党支部发挥出战斗堡垒作用。在培训中要秉持“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态度,通过系列培训建立起一支守信念、讲奉献、有本领、重品行的基层党组织带头人队伍。

微信图片_20210705110510.jpg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八巡察组副组长陈理列席培训


微信图片_20210705111149.jpg

局办公室主任钟兴华作主讲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八巡察组副组长陈理也对本次培训的内容和效果表示高度肯定,认为这次培训给支部书记和党务工作者上了生动的一课,对下一步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和深化整治机关作风工作有很大的促进作用。

微信图片_20210705110521.jpg

培训现场


  湖光岩风景区管理局从6月份起将全面开展党支部书记系列培训工作,由局党组牵头,精心制定培训方案、划定培训内容范围,以开展专题辅导、经验介绍、案例剖析、讨论交流、现场观摩等多种方式,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以培训促进实际工作开展,确保党支部书记学得深、用得上,继续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扎实的工作作风,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全局党建工作。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