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湖光岩风景区管理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湖光岩风景区管理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湖光岩风景区管理局开展“七一”前夕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和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活动

时间:2021-06-25 11:08:22 来源:湛江市湖光岩风景区管理局
【打印】 【字体: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6月24日下午,市湖光岩风景区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陆明贤率局领导班子成员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和为党龄达50年以上的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为他们送上党组织的关怀和亲切的问候。


01 拷贝.jpg

陆明贤与老党员亲切交谈。


  走访慰问中,陆明贤等领导班子成员与老党员、困难党员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并向他们送上了慰问金。鼓励大家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听党话,跟党走,继续发挥老党员的余热和先锋模范作用。陆明贤表示,老同志为党的革命事业作出了贡献,为景区的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要继承发扬优良传统,牢记老同志历史功绩,学习老同志崇高品德,发自内心地尊重、关心老同志。


WechatIMG2039.jpg

陆明贤亲手为老党员戴上纪念章。


  陆明贤亲手为局机关老干支部书记黄振辉戴上“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并向其表示热烈祝贺,向为党的事业建设做出卓越贡献的党员干部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陆明贤指出,希望局全体党员干部要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获得者看齐,在继承先辈优良传统中坚定走向未来的信念,在历史接续奋斗中把握正确的前进方向,当好为民服务的孺子牛、创新发展的垦荒牛、艰苦奋斗的老黄牛,在为促进景区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中,创造属于我们这一代人无悔的时代。希望老党员在保重身体的前提下,继续发挥自身经验和优势作用,为景区发展建言献策,凝聚释放正能量。

03副本.jpg

陆明贤与老党员合照留影。


  陆明贤强调,当前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正处于关键时期,我们要立足百年大党新起点,用共产党人的崇高道德滋养初心、引领使命,赓续精神血脉;把崇高道德、革命精神、优良传统、红色基因转化为奋进新时代的强大精神力量,在新征程中适应新形势、展示新作为,为推进景区高质量发展努力奋斗。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