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湖光岩风景区管理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湖光岩风景区管理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学党史 办实事】炎炎夏日送清凉,真情慰问暖人心

时间:2021-06-23 18:36:55 来源:湛江市湖光岩风景区管理局
【打印】 【字体:

  连日来,湛江市酷暑高温持续不断,为切实做好一线职工夏季防暑降温工作,关爱广大一线职工的健康安全,2021年 6月23日,湖光岩风景区管理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联合工会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积极开展“ 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炎炎夏日送清凉,情系一线送关怀”慰问活动,向高温下一线职工送去清凉与关爱,积极践行为民办实事。


01慰问组为环湖车司机们送上清凉用品.jpg

慰问组为环湖车司机们送上清凉饮品


02慰问组为东门职工送上清凉饮品.jpg

慰问组为东门职工送上清凉饮品


03慰问组为西门职工送上清凉饮品.jpg

慰问组为西门职工送上清凉饮品


  活动当天下午,湖光岩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陆明贤率领慰问组一行,集中慰问了环湖车司机、景区门口售票和检票处职工、环卫工人、服务站志愿者等,并一一为他们送上清凉饮料和现煮的绿豆汤等饮品。陆明贤同志向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对职工们不畏酷暑、守岗敬业的精神给予了肯定,并叮嘱他们在高温中工作要注意防暑,保障自身的安全健康。一声声亲切贴心的问候,一句句热情洋溢的话语,一份份贴心的清凉饮品,让在场的一线职工深切感受到局党组和工会的关心与问候,大家纷纷表示,会将这份关怀转化为工作动力,做到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坚守自己的工作岗位,为景区贡献自己的力量,献礼建党100周年。


05慰问组为环卫工人送上清凉饮品.jpg

慰问组为环卫工人送上清凉饮品


04慰问组为服务站志愿者送上清凉饮品.jpg

慰问组为服务站志愿者送上清凉饮品


  通过走访慰问活动,与一线职工交流谈心,了解职工思想、工作情况,进一步拉近与职工彼此距离,营造了良好的工作气氛。下一步,湖光岩管理局将持续深入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进一步强化关爱意识,通过多形式活动,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