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湖光岩风景区管理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湖光岩风景区管理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湖光岩风景区管理局召开党建暨纪检工作部署会议

时间:2021-06-03 10:30:57 来源:湛江市湖光岩风景区管理局
【打印】 【字体: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及党中央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深化对党建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和深刻把握,全面抓细抓实抓紧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进一步推动我局党建和纪检工作高质量发展,湖光岩风景区管理局于6月2日上午召开了党建工作暨纪检工作部署会议。局领导班子、各科室负责人、直属单位负责人及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湖光岩风景区管理局召开党建暨纪检工作部署会.jpg

湖光岩风景区管理局召开党建暨纪检工作部署会


  会上,党组成员、副局长分别传达学习了《湖光岩风景区管理局贯彻落实〈广东省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三年行动计划(2021—2023年)〉的实施方案》、《湖光岩风景区管理局2021年党的建设工作要点》、《湖光岩风景区管理局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清单》和《湖光岩风景区管理局2021年纪检监察工作要点》,为不断提升我局党建和纪检工作水平指明了方向,号召全体党员干部要凝心聚力确保全年目标任务的完成。会议还举行了现场签署《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仪式。


会议现场.jpg

会议现场


  最后,党组书记、局长陆明贤就进一步做好党建工作、抓好廉政纪律工作提出四个方面的意见:一是要紧扣建党百年主题,党的建设引领前进;二是要扛牢从严治党主责,作风优良谱写新篇;三是要聚焦“两个维护”主线,抓紧抓实抓出成效;四是要坚持强化作风建设,创新创效促进发展。


党组书记、局长陆明贤作总结讲话.jpg

党组书记、局长陆明贤作总结讲话


  陆明贤强调,全局党员干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不断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坚决担起从严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加快推进景区高质量发展,奋力谱写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现场签订《党风廉政责任书》.jpg

现场签订《党风廉政责任书》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