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湖光岩风景区管理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湖光岩风景区管理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组织党员观看电影《郭富山》,开展学先进学典型活动

时间:2021-05-24 09:06:48 来源:广东省文化和旅游厅
【打印】 【字体: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湖光岩风景区管理局认真组织党员职工学习模范典型人物先进事迹,引导党员干部对照先进典型悟初心、找差距、树目标。5月21日下午,湖光岩管理局组织党员干部约90人集中观看了红色教育影片《郭富山》。


25090939.jpg

观看电影《郭富山》现场


  植树造林郭富山,二十余载显奉献。该影片以生动的情节,感人的故事,展现了优秀共产党员、劳动模范郭富山同志23年如一日,以愚公移山的精神,用最简单的工具,克服常人无法想象的困难,凭一己之力,用勤劳的双手植树成林,使原本荒秃的红嘴山变成了“花果山”,创造出了干枯岭植树造林奇迹的感人事迹,充分诠释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科学发展理念,展现了共产党员艰苦奋斗、忠诚担当、一心为民的优秀品质。


25090931.jpg

组织党员观看红色电影《郭富山》


25090912.jpg

观影结束后党员们合影留念


  观影结束后,大家无不被郭富山坚忍不拔、百折不挠、自强不息的精神所折服,更让党员们深刻认识到“初心”、“使命”的深刻内在,表示将会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以郭富山等英模为榜样,学习“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的新时代“三牛”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牢记职责使命,立足本职岗位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用实际行动推进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建设魅力湛江、大美景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