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湖光岩风景区管理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湖光岩风景区管理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立足岗位将“小事”办实,以实际行动点亮为民服务之光

时间:2021-05-20 16:20:42 来源:湛江市湖光岩风景区管理局
【打印】 【字体:

立足岗位将“小事”办实,以实际行动点亮为民服务之光

——湖光岩风景区第一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近日,湖光岩风景区管理中心第一党支部在湖滨广场设立“我为群众办实事”党员志愿者服务站,为党史学习教育注入了新的力量。身着红马甲的党员活跃在景区内,立足岗位,将“小事”办实,扎实推进景区志愿者服务,全力为广大游客提供优质的旅游体验,提升游客满意度,以实际行动点亮为民服务之光。


01.jpg

“我为群众办实事”党员服务站点


05.jpg

服务站内每日安排2名党员志愿者执勤

 

  党徽闪耀,党旗飘扬,湖光岩党员志愿者服务站每天安排2名党员同志执勤,为游客提供咨询、引导、解说、文明劝导、秩序维护等服务;此外,服务站内还备有饮用开水、便民医药箱和雨具等便民用品,可以为游客提供一些必要的应急服务,此项活动结合创建文明城市以及营商环境整治优化两项工作,积极为游客营造文明、舒适、安全、有序的旅游环境。


03.jpg

党员志愿者为游客提供服务中(1)


03a.jpg

党员志愿者为游客提供服务中(2)


04.jpg

党员志愿者为游客提供服务中(3)


02.jpg

党员志愿者为游客提供服务中(4)


  五月的天气与游客的热情一样火热,但党员志愿者们依然秉承“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服务精神,顶着炎炎烈日,挥洒辛勤汗水,坚守岗位。他们耐心地回答游客的各种咨询,主动为游客拍照,细心的为受伤的游客上药包扎、为中暑的游客提供饮用水等,实实在在地为游客解决了出行中遇到的难题;在提供各种志愿者服务的同时,党员志愿者们还不忘向过往游客宣传文明理念,劝导游客不要做随地吐痰、乱扔垃圾、越过警戒线到湖边拍照、在景区内骑行滑板车等不文明行为,努力呼吁游客与我们共同维护景区文明,保证每一位游客良好的旅游体验。党员志愿者们贴心、暖心、细心的服务不仅提升了景区的文明形象,还赢得了广大游客的普遍赞誉和好评。


06.jpg



湖光岩风景区管理中心第一支部党员志愿者团队


  一年春作首,万事行为先。党员志愿服务活动是湖光岩风景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的生动实践,让“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走实,不仅弘扬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也进一步提升了景区公共服务水平,推动文明旅游深入人心。

  在今后的学习工作,湖光岩景区将坚持以党员志愿者服务为抓手,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务实举措,进一步增强“我为群众办实事”意识,把党的理论知识转化为行动指南,从点滴小事做起,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在基层“深下去”“热起来”“活起来”,让入党誓词在为民服务中掷地有声,让党旗在党员志愿者服务中高高飘扬,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