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湖光岩风景区管理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湖光岩风景区管理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湖光岩风景区管理局开展“学习新思想 奋斗新征程”读书会活动

时间:2021-04-30 19:51:01 来源:湛江市湖光岩风景区管理局
【打印】 【字体: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点燃党员职工学习党史的热情,日前,湖光岩风景区管理局开展了主题为“学习新思想 奋斗新征程”的读书会活动,引导党员干部职工切实做到勤学、善思、笃行。


微信图片_20210430171253.jpg

湖光岩党组理论中心组读书会活动现场


  本次读书会分别以党组理论中心组、青年理论小组及各党支部、党小组为单位开展,以“领学+研讨”的形式,紧紧围绕“学习新思想 奋斗新征程”的主题,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讲好中国共产党的故事》《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中华民族近代以来最伟大的梦想》等书籍,通过诵读经典、谈心得体会,认真了解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光辉历程,使党员们对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有了更具体、更全面、更深刻的认识。


微信图片_20210430171325.jpg

湖光岩青年理论小组读书会活动现场


  党组书记、局长陆明贤要求,要在全局上下营造“在工作中学党史,在学党史中工作”的良好氛围,进一步推进学习型机关建设。全局党员要通过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深入学习百年党史,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牢记初心使命,凝聚奋进力量,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奋斗新征程。

  陆明贤强调,党员干部要发挥表率作用,带头研读党史读物,在党史阅读中汲取政治营养和精神力量,不断提高党员干部的思想素质和专业素质,为促进景区发展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


微信图片_20210430171317.jpg

湖光岩管理中心第一支部读书会活动现场


微信图片_20210430171331.jpg

森林公园第一支部读书会活动现场


微信图片_20210430171311.jpg

森林公园第二支部读书会活动现场


  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从学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更加坚定理想信念,进一步培养爱党、爱国情怀,以更饱满的工作热情,切实将初心使命落实到为民服务上,为景区的高质量发展作出有力的贡献。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