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湖光岩风景区管理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湖光岩风景区管理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砥砺前行 不负韶华 | 湖光岩风景区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陆明贤同志为森林公园新任中层干部上“履新第一课”

时间:2021-04-27 16:36:02 来源:湛江市湖光岩风景区管理局
【打印】 【字体:

砥砺前行 不负韶华

——湖光岩风景区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陆明贤同志为森林公园新任中层干部上“履新第一课”


  为强化新任干部党性修养,提高公园管理水平,4月25日湖光岩风景区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陆明贤同志为森林公园新任中层干部上 “履新第一课”,扣好“第一粒纽扣”,力促新任中层干部适岗履职。局办公室主任钟兴华、公园领导班子及新任中层干部参加了座谈会。

  年初,为进一步深化人事制度改革,拓宽选人用人渠道,森林公园采用竞争激励机制,对中层职位实施竞争上岗。经过公开报名、资格审核、竞岗演讲、民主测评以及组织考察等环节,最终竞聘出11名正股,15名副股,成为新一批森林公园中层干部。


WechatIMG1377.jpg

市湖光岩风景区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陆明贤讲话


  陆明贤提出,新任干部要讲政治,顾大局。一要讲政治。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党中央部署上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讲学习。当今时代为知识学习型社会,需要保持知识恐慌心态。要坚持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从事关党和国家前途命运的高度,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不断提高政治素养和能力水平。要建设学习型单位,让学习成为另一种常态、习惯和享受。三要讲团结。各位党员干部要正确面对新的工作安排,同心同德、团结一致建设发展好公园。新任中层干部朝气蓬勃,是森林公园的中坚力量,要发挥好强大执行力和粘合力的作用,推动景区高质量发展。

  陆明贤强调,新任干部要讲实干,谋实效。一要敢担当、出实效。中层干部充当着承上启下的角色,要有服务群众和服务基层的担当,也要充当好领导与基层沟通的桥梁。二要抓机遇、谋发展。把握好华侨城进驻的机遇,学习优秀景区成功经验,拓展管理思维,通过引资渠道,加快公园发展。三要求创新、谋发展。创新管理方式,可通过企业管理模式,激活职工工作热情,盘活景区特色资源,处理好与周边村民的干群关系,切实开拓进取。

  陆明贤要求,新任干部要讲廉洁,保底线。一要按制度办事,建立健全各项规章制度,完善干部考核制度和谈心谈话制度,扎实抓好监督管理;二要“净化”朋友圈,内外兼修,不断强化自身思想政治建设,努力提升自身党性修养;三要保持清正廉明,克己奉公,不辱使命,做到警钟长鸣,不超过法律红线,不践踏道德底线,慎独、慎微、慎始、慎终,清白做人,干净处事。


WechatIMG1376.jpg

会议现场情况


  此次任职授课让全体中层干部受益匪浅,推进党员干部在今后工作中奋力前行,为森林公园的美好明天贡献自己一份力量。

  三位新任中层干部代表还作了任职发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