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湖光岩风景区管理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湖光岩风景区管理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湖光岩风景区管理局开展“爱岗敬业访雷琼、学史明理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04-16 17:35:37 来源:湛江市湖光岩风景区管理局
【打印】 【字体:

  为做好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干部职工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4月15、16日两天,湖光岩风景区管理局党组与局工会联合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爱岗敬业访雷琼、学史明理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党组书记、局长陆明贤亲自率队,带领广大干部职工参观了雷州清端园、九龙山和鹰峰岭景区,让大家接受红色教育,增进对雷琼世界地质公园的了解,进一步激发爱岗敬业、办实事、开新局的工作热情。


WechatIMG1130.jpg

(职工干部在陈瑸纪念馆认真听讲解员讲解陈瑸的清廉事迹)


  在雷州清端园——陈瑸廉政教育基地,干部职工们怀着崇敬的心情瞻仰了陈瑸塑像,了解陈瑸的生平事迹和廉政功绩,自觉对照这面“镜子”树立清正廉明之风。随后,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团基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牢记入党时的初心和使命,进一步坚定共产党人的理想信念。


WechatIMG1134.jpg

(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团基带领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党组成员、副局长黄文钊现场上了一节党课,带领大家学习党史——党的第一次全国代表大会,使职工干部深刻领悟到共产党人不仅提出了符合中国实际和广大人民利益的建国方案,而且在革命过程中始终站在斗争的最前线,为我国的解放事业作出了英勇牺牲。


WechatIMG1133.jpg

(党组成员、副局长黄文钊在清端园给党员上党课)


WechatIMG1132.jpg

(职工干部在九龙山参观)


  陆明贤同志讲话中强调,希望通过本次活动使广大党员职工干部进一步坚定信念,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增强凝聚力、战斗力和号召力,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推动我局、我市高质量发展上来,为建党一百周年献礼。


WechatIMG1131.jpg

(参观结束后全体职工合影留念)


  活动中,大家还参观了位于雷琼世界地质公园东、西部的九龙山和鹰峰岭景区,使干部职工们进一步了解鹰峰岭与青桐洋火山地质地貌的形成过程以及九龙山湿地和海洋湿地的特点,感受雷琼世界地质公园之大之美。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