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湖光岩风景区管理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湖光岩风景区管理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湖光岩风景区管理局开展清明节“缅怀先烈,重温党史”活动

时间:2021-04-02 20:46:13 来源:湛江市湖光岩风景区管理局
【打印】 【字体:

  为缅怀革命先烈,继承和发扬老一辈革命家的优良传统,在清明节来临之际,4月1日,市湖光岩风景区管理局组织162名党员干部到湖光岩景区革命烈士墓园,开展清明节“缅怀先烈,重温党史”活动。


WechatIMG1022.jpg

党员干部清理烈士墓园


WechatIMG1021.jpg

清明节“缅怀革命先烈”活动现场


  参加活动的党员干部齐聚革命烈士墓园,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对烈士墓园进行环境清理,为每座墓碑进行一次擦拭。活动开始后,全体党员干部整齐肃立,为革命烈士敬献花篮,向长眠在湖光岩景区的革命烈士鞠躬、默哀,并依次将手中的花敬献给人民英雄,共同缅怀他们的崇高革命精神,表达无限哀思和敬仰之情。


WechatIMG1020.jpg

管理局及下属事业单位代表整理挽联


WechatIMG1019.jpg

管理局及下属事业单位代表整理挽联


  陆明贤同志代表发言中强调:我们要铭记历史,弘扬艰苦抗战精神。要牢记初心使命,让初心融入血脉、把使命扛在肩头,从党史中不断汲取力量来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把党史学习教育与推进景区(公园)各项重点任务结合起来,与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更好地将党史学习教育过程中激发出来的信念信心、热情激情,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具体行动,全力谱写景区(公园)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和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百年诞辰。

  此次活动,不仅是对全体党员干部思想上的一次精神洗礼,更是激励对全体党员干部把这次的学习成果践行在日后的营商环境整治提升和创文工作中去,以更加强烈的历史使命感和政治责任感投入到景区(公园)的事业中,努力提升服务水平,为建设美丽景区(公园)贡献力量。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