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湖光岩风景区管理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湖光岩风景区管理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湖光岩风景区管理局召开营商环境整治及创文工作动员大会

时间:2021-03-23 17:29:04 来源:湛江市湖光岩风景区管理局
【打印】 【字体:

WechatIMG952.jpg


  3月19日下午,市湖光岩风景区管理局召开营商环境整治及创文工作动员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和关于优化营商环境重要论述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省委省政府以及市委市政府工作要求,在新起点上推动营商环境整治提升和创文工作向更高标准、更高水平迈进。党组书记、局长陆明贤同志在会上作动员讲话,局领导班子成员及局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近120人参加了会议。


WechatIMG953.jpg


  会议指出,要聚焦重点、明确目标,高质量高标准开展营商环境整治及创文工作。在“营商环境整治提升活动”中,坚持目标导向,准确把握活动的目标要求,正确谋划景区的未来,切实增强营商环境整治提升的针对性和有效性,营造景区工作新作风,提高旅游服务品质,为广大游客提供更加高标准、安全、舒适的旅游环境,为优化营商环境活动创造良好氛围。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中突出重点、持续用力,聚焦凝心聚力、立德树人、培育新风、为民惠民,推动我局新一轮创文工作取得新突破,奋力开创湛江精神文明建设新局面。


  会议强调,要以开展“营商环境整治提升年活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为抓手,加快补齐能力短板,强化素质树立形象,务求实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人民群众的满意与否作为营商环境整治和优化提升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发扬“三牛”精神,着力解决衙门作风、漠视群众、侵害群众利益等问题,引导党员干部带着对群众深厚的感情、怀着干事创业的激情做好各项工作,了解民意,妥善处理好网络舆情工作,防止简单问题复杂化。


  会议要求,强化领导、守正创新,确保营商环境整治及创文工作各项任务圆满完成。一是加强组织领导,要负起主体责任,抓好工作组织推进,确保中央和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落到实处,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好营商环境整治及创文工作各项任务;二是彰显景区特色,在坚持问题导向,集中开展专项整治的基础上,结合景区实际找准问题、精准发力、集中突破,推进营商环境整治提升活动建设;结合景区实际,组织开展各项景区特色创文活动,推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取得新成效;三是强化督查问责,坚决杜绝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常态化开展明察暗访,畅通监督渠道,深入查找发现问题,确保活动有实效;四是加强宣传引导,及时总结报道各类活动开展情况、报道活动中好的经验做法、报道活动中的优秀典型或反面典型等,用局网站、微信公众号等媒体及时公布,增强全体干部职工和广大群众对工作的认同度。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