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湖光岩风景区管理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湖光岩风景区管理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三岭山森林公园中层职位竞争上岗演讲和民主测评会通讯稿

时间:2021-03-05 18:50:52 来源:湛江市湖光岩风景区管理局
【打印】 【字体:

  为进一步深化人事制度改革,提高中层干部的管理能力,经市湖光岩风景区管理局党组批准,对市三岭山森林公园管理处中层干部职位实施竞争上岗。

  3月2日,市三岭山森林公园管理处在原海头二中三楼会议室召开中层职位竞争上岗演讲和民主测评会,公园全体股室人员和各班班长参加会议。会议设5名评委,由公园管理处领导班子成员及主管局负责人事工作的蒋飞凤副科长组成,全程在主管局钟兴华主任的监督下公开透明进行,会议邀请市湖光岩风景区管理局陆明贤局长、李团基副局长和市湖光岩管理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及中层干部参加。

1614953079358.jpg

会议现场


  参加本次竞岗演讲的选手共有34名。其中,正股报名选手13名,副股报名选手21名。每位选手们都作了充分的准备,演讲内容丰富、声情并茂、激情澎湃,充分展现了自我,演讲氛围激烈,呈现了百鸟争鸣,百花齐放的景象。


1614953031010.jpg

黄宏林主任发言


  民主测评结束后,公园管理处黄宏林主任、主管局李团基副局长分别作了点评,黄主任致谢各位领导、同事在百忙之中莅临指导三岭山森林公园中层干部选拔工作,同时承诺三岭山森林公园管理处将把思才、引才、爱才、惜才落到实处,充分利用人才优势推动公园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1614952975669.jpg

李团基副局长发言


  李团基副局长指出,森林公园中层职位竞争上岗演讲和民主测评会组织严密有序,选手精神振奋,充分肯定了竞争上岗选拔干部的做法,有利于拓宽选拔人才的渠道,有利于优秀人才脱颖而出,有利于提高干部队伍的整体素质。


1614952906879.jpg

陆明贤局长总结发言


  最后,陆明贤局长作总结发言,指出以黄宏林主任为班长的森林公园领导班子能够充分领会局党组的选人用人工作意图,采取中层干部竞争上岗的做法,为干部展现自己的才华提供了一个公平、公正的平台,充分认可公园领导班子团队的工作;肯定了选手们的演讲,无论是仪表、语言表述,还是工作思路等方面,都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建议选手们的演讲要更注重政治思想,兼顾业务内容;强调作为一名中层干部,要注重提高政治站位和思想站位,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进一步提升政治素质。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