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湖光岩风景区管理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湖光岩风景区管理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湖光岩风景区管理局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时间:2021-02-06 21:40:22 来源:湛江市湖光岩风景区管理局
【打印】 【字体:


  2月5日上午,市湖光岩风景区管理局召开了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党组书记、局长陆明贤主持会议。市纪委驻市城综局纪检组组长陈晓东到会指导。局党组班子成员、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会议。


6021612617319_.pic_hd.jpg

会议现场


  局领导班子成员对开好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以多种形式深入开展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开展谈心谈话工作,深刻剖析问题根源,对照查摆问题认真撰写剖析材料,为高质量开好民主生活会作了充分思想准备和工作准备。


  会上通报了2020年纪律教育月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以及对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个人征求意见建议情况作了汇报。陆明贤同志代表局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随后各班子领导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发言,并相互开展严肃认真的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以问题为导向,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相互批评直奔主题有辣味,接受他人批评心平气和,达到了预期效果。


6011612617304_.pic_hd.jpg

党组书记、局长陆明贤作总结发言


  最后,陆明贤同志作了总结发言,他对各班子成员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加强理论学习,提高自身综合素质;二是改进工作作风,争创一流工作业绩;三是树立创新理念,解放思想与时俱进;四是自觉防微杜渐,筑牢廉洁从政防线。陆明贤强调,要以本次民主生活会为新起点,沉下心、下功夫,对标对表细化整改措施,切实抓好查摆问题的整改工作,将整改落实和景区发展结合起来,两手抓、两促进,齐心协力、迎难而上,为我市建设省域副中心城市、加快打造现代化沿海经济带重要发展极作出湖光岩贡献,为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