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湖光岩风景区管理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湖光岩风景区管理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再致全体干部职工的一封公开信

时间:2021-02-04 21:53:29 来源:湛江市湖光岩风景区管理局
【打印】 【字体:

亲爱的全体干部职工: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全国各地发挥联防联控机制作用,构筑了群防群治的严密防线。我局党组高度重视、周密部署,相关科室、直属单位忠于职守、严防严控,景区防疫形势总体平稳,各项工作开展有序有力。


  当前,国内多地报告本土新冠肺炎疫情散发病例和聚集性疫情,有的地方出现了社区传播、多代传播,甚至在同一地方出现多个源头导致的多条传播链,防控形势复杂严峻。特别是春节期间,人员流动频繁、聚集性活动增多,疫情传播风险加大,容不得丝毫懈怠。


  疫情是魔鬼,我们不能让魔鬼藏匿。因此,我们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必须牢记人民利益高于一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团结带领广大人民群众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全面贯彻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的要求,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


  一、要密切关注疫情信息。一手抗“疫”,一手抗“谣”。我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将通过网站、微信公众号等方式及时推送相关信息,敬请关注权威发布,做到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


  二、要做好个人防护。外出时要科学佩戴口罩,降低感染风险。要注重个人卫生,勤洗手,咳嗽、打喷嚏时注意遮挡,保证房间通风,增强自身抵抗力并采取体温监测等有效预防控制措施。如有不适,请及时到正规医院就医。

  

  三、要安全有序流动。全体干部职工尽量减少流动、减少路途风险、减少人员聚集,非必要不离湛、非必要不到中高风险地区、非必要不出境。为了大家个人的健康和家庭的健康,请广大干部职工在春节期间尽量在湛过节,领导干部要发挥好带头作用,如确需离湛,要向局办公室报备。


  四、要把广大游客和干部职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要把风险想得大一些,把问题想得重一些,把困难想得多一些。要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抓紧抓实抓细疫情常态化防控,务必在思想上重视到位、行动上排查到位、措施上防控到位,坚决把疫情防控当作天大的事、使天大的力、尽天大的责,做好景区的疫情防控工作。


  多难兴邦,砥砺前行;上下同欲,此战必胜。当前疫情形势严峻而复杂,我们更要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筑牢抗击疫情防控长城;更要坚守岗位、靠前指挥,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更要强化责任担当,形成强大合力,定会驱走疫情的阴霾。


  最后,衷心恭祝全体干部职工新春快乐,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湛江市湖光岩风景区管理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2月3日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