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湖光岩风景区管理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湖光岩风景区管理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湖光岩风景区管理局召开2021年第一季度平安建设(综治)暨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时间:2021-01-22 15:20:23 来源:湖光岩风景区管理局
【打印】 【字体:

WechatIMG355.jpg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2021年1月20日,党组书记、局长陆明贤主持召开湖光岩风景区管理局2021年第一季度平安建设(综治)暨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WechatIMG356.jpg


  会上,四级调研员熊香志传达安全生产工作相关文件精神。党组成员、副局长黄明高对我局2020年平安建设(综治)和安全生产工作作回顾总结,并部署2021年安全生产工作。陆明贤与各科室负责人、直属单位负责人一起签订综治及平安建设、安全生产、消防安全责任书。最后,陆明贤发表《切实推进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工作》为主题的讲话,对我局2021年春节黄金周、平安建设(综治)、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等相关工作作出了明确指示和要求。


WechatIMG354.jpg


  安全生产工作没有终点,只有始终保持如履薄冰、战战兢兢的工作态度,始终以只争朝夕的工作激情,才能确保我局安全生产持续稳定,为景区营造安全、和谐、稳定的旅游环境提供有力的保障。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