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湖光岩风景区管理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湖光岩风景区管理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神奇秀丽湖光岩国庆佳节游人多

时间:2017-10-09 09:52:00 来源:湖光岩风景区管理局
【打印】 【字体:
神奇秀丽湖光岩国庆佳节游人多


国庆期间到湖光岩景区观光旅游的游客络绎不绝


自驾游车辆正有序地进入湖光岩景区

    今年的国庆黄金周假期长达8天,湖光岩风景区凭借神奇秀丽的湖光美景与热情优质的旅游服务,吸引了大批中外游客前来观光旅游、休闲度假。黄金周期间,湖光岩景区内的游人如织,呈现出一派喜庆祥和、热闹欢腾的景象。


不少公司团体选择国庆期间到湖光岩景区开展户外活动


游客乘坐湖光岩景区环湖小火车观光游览

    国庆期间,虽然湛江的天气不给力,但每天都有大批来自全国各地的自驾游车游客到湖光岩观光旅游。他们携家人朋友欢聚在湖光岩景区,享受着国庆中秋双节带来的美好假期。记者4日在景区内看到,玛珥湖畔或环湖路上漫步的游人来来往往、络绎不绝,完全陶醉于迷人的湖光山色之中;在博物馆或观岩栈道一带,还随处可见家长带着孩子来探秘神奇的火山地质文化,其中湖光岩博物馆和地震馆寓教于乐,增长了游客们的火山和地震科普知识,深受广大亲子家庭游客的喜爱和追捧。


索桥是湖光岩景区最受游客喜爱的游玩项目之一

    据景区负责人介绍,为做好国庆黄金周的旅游服务工作,景区在节前就结合湛江市创建国家文明城市活动,设置了多个旅游志愿者服务站,为游客提供旅游咨询、引导等服务;景区游客中心还免费提供了轮椅、婴儿车、拐杖、雨伞、手机充电等便民服务。还配备专员维持和协调游客秩序,使湖光岩景区整个黄金周期间的游客接待工作总体平稳有序,游客满意度相比往年明显提升,未出现旅游安全事故及重大旅游投诉。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