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湖光岩风景区管理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湖光岩风景区管理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亚姐支持湖光岩“申世”万余游客争睹佳丽风采

时间:2005-08-16 15:39:00 来源:湛江日报
【打印】 【字体:
 
  本报讯 (记者陈红阳 阮小远 通讯员韩荔 林洪强)昨日上午,“联通亚姐、联通亚洲、联通世界——亚洲小姐支持湛江湖光岩申报世界地质公园活动”在风光秀丽、景色迷人的湖光岩风景区举行。这次活动由市旅游局主办,中国联通湛江分公司、湛江湖光岩国家地质公园承办,亚洲电视国际推广有限公司、2005亚洲小姐竞选(中国赛区)组委会协办。
 
  亚洲电视国际推广公司董事副总经理、2005亚洲小姐竞选(中国赛区)执行委员会副主任罗钧;前日抵湛的18位亚姐候选佳丽;湛江市副市长赵平;中国联通湛江分公司总经理郑福等出席活动仪式。赵平、郑福,以及湖光岩风景区管理局局长黄坤伟、亚姐候选佳丽代表周薇分别在仪式上讲话。
 
  赵平说,18位进入2005年亚洲小姐竞选(中国赛区)总决赛的佳丽来到湛江,支持湖光岩申报世界地质公园,用迷人的风采诠释湖光岩神奇的魅力。她说,感谢亚洲电视、湛江联通携手合作,再次把世界的目光引向湛江,让世界关注亚姐、关注湛江、关注湖光岩。感谢亚洲小姐候选佳丽,带着“真美、真情、真爱”,为保护大自然所馈赠的宝贵火山遗迹作出的不懈努力。希望彩色湛江和美丽的湖光岩能给各位来宾留下美好的印象,也希望通过这次盛会,让世界进一步了解湛江、关心湛江,共同支持湖光岩申报世界地质公园。
 
  周薇说,湖光岩是大自然赐给湛江人民的稀世瑰宝,也是赐给人类的稀世珍宝,湖光岩申报世界地质公园,这一保护火山地质自然遗产的公益之举,将成为湛江为中国乃至全世界保护地质自然遗产事业做出的一个不小的贡献。我们能为湖光岩申报世界地质公园做一点工作感到非常自豪。
 
  在活动仪式上,黄坤伟代表湖光岩国家地质公园向亚姐候选佳丽赠送湖光岩风光邮册。佳丽们热情地在支持湖光岩申报世界地质公园的条幅上签名。
 
  活动仪式结束后,18位亚姐候选佳丽乘环湖观光车游览了湖光岩,并种下了亚姐林。
 
  昨天的活动仪式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游客和本市市民共1万多人涌向湖光岩,争睹亚姐候选佳丽风采,并纷纷在“申世”条幅上签上自己的名字,表达了支持湖光岩申报世界地质公园的愿望。 
 
 
 
    来源:湛江日报  加入时间:2005-8-16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