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湖光岩风景区管理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湖光岩风景区管理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湖光岩风景区管理局举办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大会

时间:2020-12-14 17:12:25 来源:湖光岩风景区管理局
【打印】 【字体: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和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落地生根,12月11日下午,市湖光岩风景区管理局举办了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大会。会议由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团基主持,中层以上干部领导、全体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及共青团员等20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邀请了市委宣讲团讲师、市政府研究室主任、经济学副教授张玉梅作题为《新征程、新使命和新作为》的宣讲报告。张玉梅主任重点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解读了经济特区建立以来取得的显著成就和宝贵经验,深入分析了湛江未来发展机遇和所面临的困难。与会人员听得聚精会神,会场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


WechatIMG1.jpg

宣讲大会现场


李团基副局长指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希望全局党员干部要在学习中接受教育,在接受教育中增强意识,在增强意识中真抓实干,更加坚定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WechatIMG3.jpg

市委宣讲团讲师、市政府研究室副主任张玉梅作宣讲


WechatIMG2.jpg

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团基主持会议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