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湖光岩风景区管理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湖光岩风景区管理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湖光岩风景区管理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讲话精神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时间:2020-10-21 19:45:00 来源:湖光岩风景区管理局
【打印】 【字体:

10月20日上午,市湖光岩风景区管理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传达贯彻省委和市委干部会议精神,对全局学习贯彻工作作出具体部署。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陆明贤主持,驻市城综局纪检组组长陈晓东、全局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全局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坚定不移学习贯彻好总书记对广东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做到走深走心走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上来。


会议要求,湖光岩风景区和森林公园要主动对标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以游客为中心提高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提升景区治理能力。牢牢把握深圳特区、粤港澳大湾区和海南自由贸易区等周边城市的优势,发挥辐射带动作用,加大宣传力度,提升景区知名度,实行“引进来”和“走出去”,学习和吸取深圳经验,在改革和创新中发展,努力走出一条旅游发展的新路子。同时,要重视生态环境和景区资源的保护,加大生态文明建设,保护好“市肺”和全国唯一的火山玛珥湖,提升旅游文化引领力,塑造与湛江经济地位相匹配的旅游优势和旅游形象,为推动我市旅游文化产业高质量发展、书写好“滨海旅游”这篇文章作出新贡献。


会议强调,要在全局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的热潮,加强组织领导,精心制定方案,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讲话精神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局的头等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务。


IMG_3532.jpg

市湖光岩风景区管理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讲话精神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IMG_3547.jpg

局党组书记、局长陆明贤部署学习贯彻工作


IMG_3552.jpg

驻市城综局纪检组组长陈晓东参加了会议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