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湖光岩风景区管理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湖光岩风景区管理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陆明贤局长到景区检查“双节”期间安全生产及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0-10-01 18:10:56 来源:湖光岩风景区管理局
【打印】 【字体:

10月1日,恰逢是国庆、中秋双节,也是景区旅游黄金周的第一天。湖光岩风景区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陆明贤在办公室主任钟兴华的陪同下,先后到湖光岩景区、三岭山森林公园检查安全生产及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值班值守,全力做好“双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安全生产“零事故”。


WechatIMG1.jpg

陆明贤局长在景区东大门查看游客入园情况并听取工作汇报


当天上午,陆明贤一行首先来到湖光岩景区东大门,现场查看了游客入园情况和景区的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并听取了湖光岩风景区管理中心副主任万锦红同志的工作情况汇报,并到环湖车东站对环湖游览车的安全情况进行详细检查。陆明贤对景区的旅游接待、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工作都作出了具体要求和指示。


随后,陆明贤一行前往三岭山森林公园检查工作,指导做好“双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及疫情防控工作,听取了三岭山森林公园管理处主任黄宏林关于做好“双节”期间景区安全生产工作相关汇报,检查了游乐设施安全运行情况。


WechatIMG2.jpg

陆明贤局长在环湖车站检查电瓶车的安全情况


WechatIMG16.jpg

WechatIMG14.jpg

陆明贤局长一行到森林公园游乐场检查工作


陆明贤要求,湖光岩景区、三岭山森林公园在国庆黄金周期间要全力做好旅游接待工作,落实好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努力营造安全、有序的旅游环境,确保广大游客在湖光岩景区度过一个安全、欢乐、祥和的国庆假期。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