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湖光岩风景区管理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湖光岩风景区管理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湖光岩风景区管理局举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宣讲大会

时间:2020-09-13 20:52:32 来源:湖光岩风景区管理局
【打印】 【字体: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推进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9月9日上午,市湖光岩风景区管理局举办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宣讲大会。会议由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团基主持,党组书记、局长陆明贤作重要讲话并给全局党员上党课。全体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及共青团员等20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邀请了市委宣讲团讲师、广东岭南师范学院教授王栋作题为《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最新理论结晶——学好用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宣讲报告。王栋教授结合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的大背景,深入解读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主线、主要内容、创新点以及重大意义,并要求大家今后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自觉用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59.jpg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宣讲大会现场


e2.jpg

党组书记、局长陆明贤给全体党员上党课。


局党组书记、局长陆明贤指出,认真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是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希望全局党员干部要在学习中接受教育,在接受教育中增强意识,在增强意识中真抓实干,深入推进全局党风廉政建设和作风建设,做好湖光岩景区创5A工作及推进雷琼世界地质公园建设、保护好森林公园这个“市肺”等实际工作,全力促进景区各项事业上新台阶。随后,陆明贤给全体党员上题为《我们党员要讲政治、讲实干、讲正气》的党课,要求全体党员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和思想站位,做到旗帜鲜明讲政治,勤勉履职讲实干,清正廉洁讲正气,全力打赢疫情防控和景区旅游经济复苏的硬仗。


53.jpg

市委宣讲团讲师、岭南师范学院教授王栋在讲解《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内容。


5d.jpg

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团基主持会议。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