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湖光岩风景区管理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湖光岩风景区管理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湖光岩风景区管理局老干党支部开展换届选举暨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08-14 16:09:59 来源:湖光岩风景区管理局
【打印】 【字体:

8月12日,湖光岩风景区管理局老干党支部和湖光岩风景区管理中心老干党支部到三岭山森林公园党建红林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在三岭山森林公园党建红林红色教育基地,管理局和管理中心老党员们面向党旗,在支部书记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不忘入党初心,牢记党员使命。


湖光岩风景区管理局老干支部党员们在党建红林合照.jpg

湖光岩风景区管理局老干支部党员们在党建红林合照


党日活动结束后,党员们来到会议室举行支部换届选举大会。会上,76岁的老支部书记黄振辉汇报了上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并通报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最后采取不记名投票方式,选举出新一届老干党支部委员会委员及支部书记。

陆明贤同志在大会上进行了讲话,肯定了老党员们对湖光岩发展壮大作出的贡献,并鼓励大家继续发挥余热,对景区日后的发展出谋献策,希望老党员在华侨城入驻湖光岩后一如既往支持管理局工作。


湖光岩风景区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陆明贤在会上作发言讲话.jpg

湖光岩风景区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陆明贤在会上作发言讲话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