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湖光岩风景区管理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湖光岩风景区管理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湛江市湖光岩风景区管理局“七一”走访慰问困难党员

时间:2020-07-09 16:31:19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也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湛江市湖光岩风景区管理局组成7个慰问小组,走访慰问了管理局及直属单位18名困难党员,为他们送去党的关怀与温暖,感谢他们为党和人民的事业作出的贡献。


微信图片_20200708112832.jpg

湖光岩风景区管理局办公室主任钟兴华率队慰问老干支部困难党员


在困难党员家中,慰问小组成员亲切地和他们交谈,关心他们的身体状况,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鼓励他们保持乐观的心态,同时给困难党员送上慰问金和节日的祝福,希望他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湖光岩管理局的工作,为景区旅游事业的发展增光添彩。


微信图片_20200707092444.jpg

三岭山森林公园管理处领导率队慰问总支部困难党员


此次慰问活动让困难党员深切感受到党的关怀和温暖,发挥出了湖光岩管理局基层党组织服务群众、凝聚人心、促进和谐的作用,不断增强党员对党组织的向心力、凝聚力和感召力,激发了湖光岩管理局党员干部为我市加快建设省域副中心城市、打造现代化沿海经济带重要发展极贡献力量的精神。


微信图片_20200708093215.jpg

湖光岩风景区管理中心班子领导率队慰问支部困难党员


微信图片_20200708121110-1.jpg

湖光岩风景区管理中心班子领导率队慰问老干支部困难党员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