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湖光岩风景区管理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湖光岩风景区管理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湖光岩风景区管理局机关支部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 99 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07-02 12:38:49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 99 周年,持续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全面提升支部的战斗力、凝聚力,7月1日,湛江市湖光岩风景区管理局机关支部积极响应上级党组织号召,组织全体党员到徐闻县下洋镇墩尾村教育基地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 99 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8AD73F131F0821599607C5B30C7CC794.jpg

全体党员在历史纪念馆门口合影


活动当天,局党组书记陆明贤亲自率领队伍,先后参观了中共徐闻临时工委旧址、抗日救亡活动纪念室、墩尾会议旧址、革命事迹大型浮雕墙、墩尾革命纪念馆,实地了解了墩尾村新农村建设以及红色村庄建设情况。在讲解员带领下,全体党员干部通过图文并茂的形式学习墩尾村的革命斗争史和英雄事迹等,重温革命历程,追忆峥嵘岁月,了解下洋革命老区的发展历程,进一步铭记党的宗旨和使命。随后,在墩尾村革命纪念馆前,局党组书记陆明贤同志领誓,带领党员干部高举右手,庄重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TIM图片20200702110852.jpg

陆明贤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参观结束后,支部委派几名党员代表向墩尾村党支部赠送书刊。同时,为增强党员交纳党费意识,本次主题当日活动还现场组织党员交纳党费。


TIM图片20200702110944.jpg

局领导向下洋镇党委赠送党建书刊


TIM图片20200702110950.jpg

现场交纳党费


陆明贤同志在活动中强调,作为党员干部,一要学习优秀共产党员的事迹,铭记革命历史,传承红色基因,讲好徐闻革命的故事,牢记中国共产党人“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二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省、市部署上来,结合我局工作实际,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确保“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进一步深化。三要借鉴敦尾村红色教育基地强化我局党的阵地建设,进一步发挥战斗堡垒作用。


TIM图片20200702110931.jpg

陆明贤同志讲党课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受益匪浅,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今后要将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所学所思积极运用到本职工作中,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人民谋幸福,为党旗添光彩。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