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湖光岩风景区管理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湖光岩风景区管理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湖光岩风景区管理局召开参与全市网格化联防联控工作人员座谈会

时间:2020-05-29 16:04:41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5月27日上午,市湖光岩风景区管理局召开参与全市网格化联防联控工作人员座谈会。党组书记、局长陆明贤主持会议,10名参与全市网格化联防联控工作人员代表参加了会议,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团基和办公室主任钟兴华出席了会议。

1.参与全市网格化联防联控工作人员座谈会现场.jpg

参与全市网格化联防联控工作人员座谈会现场


会上,党组书记、局长陆明贤对我局44名参与全市网格化联防联控工作人员,在疫情期间下沉社区参与防控工作所作的努力和默默奉献给予充分肯定。陆书记表示,下沉人员是在疫情最严峻的形势下,自愿报名参与疫情防控工作,在有外界阻碍、家庭困难的时候他们逆行而上,这种英勇无畏的精神值得全局党员干部学习。


在座的10名防控人员代表先后发言,对参加疫情联防联控工作的经历、体会、感悟进行了回顾,并对我局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大家生动感人的抗疫故事和邻里之间的爱心互助,听来令人动容。


2.党组书记、局长陆明贤在座谈会上作总结讲话.jpg

党组书记、局长陆明贤在座谈会上作总结讲话


党组书记、局长陆明贤在听取代表们发言后,再次代表局党组对下沉人员圆满完成了选派防控工作表示感谢,希望全体下沉人员利用逆行精神和抗疫故事去感染身边的同事。最后陆书记在总结讲话中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提高站位,充分再认识网格化联防联控的重要意义;二是克服困难,用心用情用力出色完成好疫情防控任务,树立起湖光岩风景区党员干部的良好形象;三是总结经验,把握机遇,把逆行经历转化为全局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精神动力。


副局长李团基也对大家提出三个“好”:一是进一步总结好,让防疫思想锤炼升华,融入到日常工作中去;二是进一步学习好,要深入学习下沉社区防疫的不怕吃苦、敢于拼搏、坚持到底的先锋模范精神;三是进一步发扬好,在单位营造敢于担当的浓厚氛围。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