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湖光岩风景区管理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湖光岩风景区管理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湖光岩风景区管理局召开2020年党建工作暨纪检工作部署会议

时间:2020-05-22 17:44:12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5月20日下午,市湖光岩风景区管理局召开了2020年党建工作暨纪检工作部署会议,会议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及党中央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以全面抓细抓实抓紧党建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为抓手,全面推进模范机关创建工作。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陆明贤主持,局领导班子、各科室和直属单位负责人、各党(总)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上,局党组成员分别对党建工作和纪检监察工作相关文件作了传达学习,并对前期重点工作情况进行全面系统的总结回顾,进一步深化对党建和纪检工作重要性的认识,目的是找准抓实目前我局党建和纪检工作的薄弱点和着力点,持续提升我局党建和纪检工作水平。


党组书记、局长陆明贤(右)与党组成员、副局长黄文钊(左)签署党风廉政责任书.jpg

党组书记、局长陆明贤(右)与党组成员、副局长黄文钊(左)签署党风廉政责任书


会上进行了《2020年度党风廉政责任书》签署环节,旨在进一步明确各层各级负责人在党风廉政建设中的主体责任,切实履行“一岗双责”,明确各层各级责任范围,把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落实横到边、纵到底。


党组书记、局长陆明贤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jpg

党组书记、局长陆明贤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


最后,党组书记、局长陆明贤对进一步做好党建工作、抓好廉政纪律工作提出了四个方面的意见:一是牢记初心使命,压实党建纪检工作责任;二是迎难而上抓提升,全力推进从严治党;三是抓重点揽全局,履职尽责敢担当;四是强化作风建设,创新创效促发展。陆明贤强调,全体党员干部必须持之以恒地抓紧抓好各项工作,努力建设让市委放心、让人民满意的模范机关,为争当湛江旅游急先锋而不懈努力,为湛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作出贡献。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