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湖光岩风景区管理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湖光岩风景区管理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湖光岩风景区管理局参与全市网格化疫情联防联控工作圆满收官

时间:2020-05-12 19:29:50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2月10日,根据市委组织部和市直工委通知要求,我局党组统一部署,迅速组织了局机关及下属单位湖光岩景区、森林公园的25名优秀党员干部,下沉到社区一线支援疫情联防联控工作。5月12日,经过93天的艰辛坚守,我局选派参与网格疫情防控工作队圆满收队。


1选派工作总结会议上,局机关领导带领防控队员重温入党誓词.jpg

选派工作总结会议上,局机关领导带领防控队员重温入党誓词


2选派赤坎海萍社区的防控人员与社区领导合照.jpg

选派赤坎海萍社区的防控人员与社区领导合照


3选派霞山特呈岛社区的防控人员与社区领导合照.jpg

选派霞山特呈岛社区的防控人员与社区领导合照


4.jpg

选派麻章赤岭村的防控人员与社区领导合照


在新冠疫情最严峻的时刻,防控的前沿阵地就在基层社区。我局选派人员的到来,大大缓解了社区抗击疫情人手短缺的局面。93天来,我局44名选派社区一线防控人员(包括轮换人员)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对疫情防控工作的指示精神,克服天气、交通、就餐等各种困难,不管严寒、雷雨、酷暑都冲锋在前,每天串街入户登记排查,坚守在路口为过往人员测量体温,在大街小巷巡逻劝散聚集人群,为商户和工厂、学校复工复产复学护航,为社区疫情防控工作勇担当、尽职责、善作为,最终圆满凯旋。


5选派霞山录塘社区的防控人员合照.jpg

选派霞山录塘社区的防控人员合照


6.jpg

选派防控人员在霞山工农街道办霞山村与社区领导合照


选派社区防控人员为学校复学进行演练.jpg

选派社区防控人员为学校复学进行演练


选派社区防控人员在路口为行人测量体温.jpg

选派社区防控人员在路口为行人测量体温


选派社区防控人员在清理街头“牛皮癣”.jpg

选派社区防控人员在清理街头“牛皮癣”


选派社区防控人员在清理社区卫生死角.jpg

选派社区防控人员在清理社区卫生死角


在防控疫情的同时,我局选派队员还积极发挥先锋示范作用,清除街头“牛皮癣”,清理社区卫生死角,张贴公益广告等,对社区创文创卫工作贡献力量,获得了社区领导和居民们的一致好评,为全市疫情防控阻击战取得阶段性成效贡献出力量!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