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湖光岩风景区管理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湖光岩风景区管理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湖光岩风景区管理局干部职工积极参与自愿无偿献血活动

时间:2020-04-24 21:24:28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为改善我市血液库存紧缺状态,做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期间无偿献血工作,我局工会发出倡议,号召干部职工自愿献血,并得到了党员干部的积极响应。4月24日上午,在局工会的组织下,干部职工在湖光岩风景区游客中心集中自愿献血。


湖光岩管理局干部职工自愿无偿献血现场.jpg

湖光岩管理局干部职工自愿无偿献血现场


无偿献血号召,为保障全市临床用血供需平衡作出贡献。


当天上午大风大雨,气温下降,但丝毫没有影响我局干部职工的献血热情。许多自愿献血的干部职工一早就到指定地点等候了,市血站的采血车和工作人员到达后,大家纷纷捋起袖子,听从医务人员的安排和嘱咐,排队体检等候献血。


湖光岩管理局干部职工积极参与自愿无偿献血.jpg

湖光岩管理局干部职工积极参与自愿无偿献血


有的党员干部献完血后,拿到医务人员发放的“献血证明”后,高兴地表示:“我献血,我骄傲!以后还有需要我作出贡献的地方,我还会义不容辞!


我献血,我光荣!.jpg

我献血,我光荣!


通过此次自愿献血活动,在干部职工之中普及了无偿献血的相关知识,提高了“人人为我、我为人人、团结互助、无私奉献”的爱国意识。大家纷纷表示:“希望通过自己的实际行动,带动更多人加入爱心献血行列,让爱心传承,为社会奉献。”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