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湖光岩风景区管理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湖光岩风景区管理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湛江举行纪念第51个“世界地球日”主题宣传科普活动

时间:2020-04-23 20:01:54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641.jpg

纪念第51个“世界地球日” 主题宣传科普活动启动仪式在湛江市湖光岩东门湖滨广场举行


2020年4月22日早上9:30分,纪念第51个“世界地球日” 主题宣传科普活动启动仪式在湛江市湖光岩东门湖滨广场举行。湛江市湖光岩风景区管理局局长陆明贤、广东省地质局第四地质大队大队长艾康洪、湛江市科学技术协会主席肖斌、湛江市自然资源局党组副书记、二级调研员易雄杰等领导嘉宾出席活动。



今年4月22日是第51个“世界地球日”,宣传主题是“珍爱地球 人与自然和谐共生”。活动由湛江市自然资源局、市湖光岩风景区管理局、广东省地质局第四地质大队、市科学技术协会、雷琼世界地质公园海口园区管理处5家单位联合主办。湖光岩景区和三岭山森林公园是雷琼世界地质公园的主要核心景区,拥有世界级的稀有资源,其历史悠久、文化璀璨,生态环境优良。目前正在做的和未来将要实现的,就是倡导“世界地球日”的环保理念,不断完善公园的绿色系统,保护好公园不可再生的地质资源,努力打造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生态文明公园。

641-02.jpg

合影留念


641-03.jpg

湛江市湖光岩风景区管理局局长陆明贤宣布活动正式启动


641-04.jpg

广东省地质局第四地质大队大队长艾康洪致辞


641-05.jpg

湛江市科学技术协会主席肖斌致辞


641-06.jpg

湛江市自然资源局党组副书记、二级调研员易雄杰致辞


活动由市湖光岩风景区管理局四级调研员王志群主持。湛江市自然资源局党组副书记、二级调研员易雄杰、湛江市科学技术协会主席肖斌、广东省地质局第四地质大队大队长艾康洪、湛江市湖光岩风景区管理局局长陆明贤先后登台致辞;紧接着陆明贤局长宣布“纪念第51个世界地球日主题宣传科普活动正式启动”; 最后,全体人员合影留念为启动仪式画上圆满句号 。


641-07.jpg

观看摄影展

启动仪式结束后,在场嘉宾除了观看“地球大美—友好地质公园”摄影联展外,还参加主办方举行的地质科普知识有奖问答活动和地质科普讲座,通过一系列活动,加深大家对地质公园的科普知识认知,对人类共同家园地球的珍爱。


641-08.jpg

有奖知识问答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