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湖光岩风景区管理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湖光岩风景区管理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湛江市湖光岩风景区管理局召开创国家5A级旅游景区工作座谈会

时间:2020-04-17 13:09:16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4月14日,市湖光岩风景区管理局牵头召开创建国家5A级旅游景区工作座谈会,着重研究创5A工作整改提升方案。此次会议为“湖光岩创建5A级旅游景区”列入2020年市政府工作报告以及创5A领导小组成员调整后办公室的首次会议。市湖光岩风景区管理局局长、市创5A办主任陆明贤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湖光岩风景区管理中心、广东旅道集团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7f4dc795a.jpg

湖光岩风景区创建国家5A级旅游景区工作座谈会现场


  会上,广东旅道集团设计团队详细介绍了《湖光岩风景区创建国家5A级旅游景区整改提升方案》,重点就优先重点项目、打造景区特色、讲好景区故事三个方面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与会人员围绕创建5A景区整改提升方案进行了充分讨论,市湖光岩风景区管理局副局长、市创5A办副主任黄文钊通过多次深入调研,对湖光岩景区东西门、停车场、厕所、智慧景区等方面提出许多建设性意见。会议主题集中,目标明确,讨论深入,务实有效。


  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副局长、市创5A办副主任黄勇表示要加强整改方案针对性,完善软硬件设施建设的同时,不断提升景区知名度和影响力;要超前设计,注重细节,以人性化为根本,打造精品工程;要借助华侨城进驻湖光岩景区的契机,携手打造湛江全域旅游拳头产品,助力湖光岩风景区成功创建国家5A级景区。


0e0.jpg

与会人员积极为湖光岩创建5A级旅游景区建言献策


  在听取汇报和发言后,市湖光岩风景区管理局局长陆明贤强调,创建国家5A级旅游景区是湛江市委、市政府的工作要求,更是湖光岩风景区进一步助力提升我市滨海特色旅游品牌,推动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的良好时机。我们要在旅道集团专业意见下发挥攻坚克难精神,扎扎实实做好各项创建任务落实。一是要充分认识创建5A级景区的重大意义,坚定信心,抢抓机遇,以志在必得的姿态,以高质量高标准的要求完成创建任务。二是要突出重点,全面落实创建工作任务。严格按照5A级旅游景区创建评定新标准,抓好旅游交通、游览设施、综合服务、资源保护、智慧景区等各方面工作。三是积极协调有关单位和部门,加快完善创建国家5A级旅游景区整改提升方案,制定工作任务分解表,抓住重点,定人定责,坚决落实好市政府工作报告对景区提出的要求。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