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湖光岩风景区管理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湖光岩风景区管理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湖光岩风景区管理局开展道德讲堂活动

时间:2017-07-19 11:20:00 来源:湖光岩风景区管理局
【打印】 【字体:
湖光岩风景区管理局开展道德讲堂活动

 


湖光岩管理局纪委书记熊香志同志作讲话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深入培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加强干部职工的道德建设工作, 2017年7月14日,湖光岩风景区管理局举办“道德讲堂”活动。参与者诵读《孟子》五则当中的“得道多助,失道寡助”;观看了2017年感动中国人物之大国工匠李万君;齐唱了歌曲《感恩的心》;讲述了湖光岩景区东门管理部班长徐荣廉同志的先进事迹;另外,参加人员讲述对这次活动的感受以及收获;最后,给参与者赠送书籍《中华经典诵读本》。


诵读经典


观看2017年感动中国人物之大国工匠李万君


讲述东门管理部班长徐荣廉同志的先进事迹


齐唱歌曲《感恩的心》


赠送书籍

    本次活动通过学习经典古文和先进人物,把传统文化和精神文明建设结合起来,大力弘扬奉献精神,让干部职工感受到道德的力量,提升了思想道德修养,自觉践行道德规范,传播正能量,弘扬新风尚。


请扫描二维码关注湖光岩世界地质公园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