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湖光岩风景区管理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湖光岩风景区管理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湖光岩风景区管理局开展 “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7-07-13 11:29:00 来源:湖光岩风景区管理局
【打印】 【字体:
湖光岩风景区管理局开展 “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机关党支部赴硇洲岛党性锤炼基地

    为庆祝建党96周年,进一步强化党员干部的理想信念和廉政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提高爱国主义情怀,“七一”前后,湖光岩风景区管理局各个支部先后组织党员赴廉政文化和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学习廉政文化和先进事迹。


管理中心党支部赴张炎故居爱国主义教育基地


医疗保健中心支部赴雷州清瑞园廉政教育基地

    活动中,党员通过参观硇洲岛党性锤炼基地、张炎故居、遂溪县孔子文化城、雷州清瑞园和湖光岩清风林,了解几代守塔人奉献毕生的精神、学习张炎将军的抗日英雄事迹、学习源远流长的孔子文化、学习岭南清官陈瑸的先进事迹、深刻感受清风林廉政文化,使全体党员在思想上和行动上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灵魂的洗礼,进一步提高党组织的战斗力、凝聚力和创造力,增强了广大党员干部的荣誉感、使命感和责任感。


老干党支部赴遂溪县孔子文化城

    通过此次“七一”主题党日教育活动,参加活动的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一定要积极弘扬中华民族自强不息的民族精神,凝聚起爱国主义正能量,牢记党的宗旨,不断加强学习,忠实履行一名共产党员的职责和担当使命,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湖光岩风景区旅游事业建设发展中去。


森林公园管理处党支部赴清风林廉政教育基地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