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湖光岩风景区管理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湖光岩风景区管理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广东省纪念第48个“世界地球日”活动在湖光岩举行

时间:2017-05-02 15:32:00 来源:湖光岩风景区管理局
【打印】 【字体:
广东省纪念第48个“世界地球日”活动在湖光岩举行

 


广东省纪念第48个“世界地球日”主题宣传活动启动仪式在湖光岩滨湖广场举行

  4月22日是第48个“世界地球日”。由省国土资源厅、湛江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以“节约集约利用资源,倡导绿色简约生活——讲好我们的地球故事”为主题的纪念第48个世界地球日宣传科普活动在雷琼世界地质公园湖光岩景区举行。省国土资源厅副厅长李俊祥、湛江市副市长陈伟杰参加活动。

 


与会人员在签名墙上签字

  当天上午,在湖光岩滨湖广场,纪念第48个“世界地球日”主题宣传活动启动仪式隆重举行。省国土资源厅、湛江市政府、湛江市国土资源局、广东地质局第四地质大队、湛江市科协、湖光岩风景区干部职工与有关专家、志愿者及群众500多人参会。
 

  启动仪式上,省国土资源厅关工委为湖光中学和湖光中心小学赠书。随后,与会人员在地球日宣传海报上签署地球家园保护宣言签名,并参加了环湖徒步与全民健康科普活动。

 

  据了解,活动现场,除了主办方精心布置的环保科普知识宣传区,还设置了地球日科普知识有奖问答、参观雷琼世界地质公园火山博物馆、举办系列科普讲座等活动。
 

  当日下午,在广东海洋大学水生生物博物馆学术报告厅,主办方还邀请国家空间天气监测预警中心副总工程师乐贵明作了主题为《太空天气对人类活动的影响》的演讲。引导全社会积极参与节约集约利用资源,促进经济发展方式和生活方式的转变。


请扫描二维码关注湖光岩世界地质公园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