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粤西地区国家出资企业产权登记工作培训班会议在我市召开

时间:2012-12-26 16:30:04 来源:湛江市国资委
【打印】 【字体:

粤西地区国家出资企业产权登记工作培训班会议在我市召开

    为贯彻落实《国家出资企业产权登记管理暂行办法》(国务院国资委令第29号令),开展全省国有出资企业产权登记系统初始化工作, 20121225,由省国资委牵头在我市召开“粤西地区国家出资企业产权登记管理工作培训班会议”。培训对象包括粤西地区国资监管机构及其国有出资企业产权管理经办人员。湛江、茂名、阳江市国资监管机构80多名有关人员参加了培训学习。

    会上,省国资委副巡视员曾永夫出席会议并作培训学习动员,为学员讲解29号令的重要意义,督促深化贯彻《国家出资企业产权登记暂行办法》。随后,省国资委产权处有关领导及广东用友软件有限公司有关专业人士为学员作“广东省国有出资企业产权登记信息系统”操作培训。通过系统操作培训,湛江市国资监管机构及其监管企业有关人员有效提高了业务操作水平,深刻体会到产权登记信息化的重要性。湛江市国资委卢跃飞主任出席了会议。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