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湛江市国资委产权登记工作会议
暨产权系统操作培训会

时间:2024-03-04 11:07:40 来源:湛江市国资委
【打印】 【字体:

    2月27日上午,市国资委在湛江会展中心召开市国资系统产权登记工作会议暨产权系统操作培训会,市国资委监管科科长姚德主持会议,市国资委副主任钟志华作工作部署发言,各县(市、区)国资监管机构、各市属企业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根据《企业国有资产产权登记管理办法》(国务院令第192号)、《国家出资企业产权登记管理暂行办法》(国务院国资委令第29号)等有关法规,国有资产监督管理机构及国家出资企业应当依法履行产权登记有关监督管理职责,按时报送年度产权登记管理情况,加强产权登记管理工作既是管理企业产权情况的基础性、关键性工作,也是加强企业监管的重要手段。


    会议强调,各单位、企业要高度重视产权登记管理工作,充分认识做好产权登记工作的重要意义,以高度负责的态度认真落实有关工作安排;要精心组织监管企业,认真学习操作系统,按时保质完成产权登记要求,并保持该项工作动态管理状态;要加强把关审核,认真梳理监管企业产权情况,提高数据质量,为全面掌握国资系统监管企业产权情况和加强企业监管提供重要基础,为监管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数据支撑。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