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国资委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学习研讨会:持续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打牢高质量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思想基础

时间:2024-01-15 16:06:41 来源:湛江市国资委
【打印】 【字体:

1月11日,市国资委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研讨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前期全面系统学习宣贯的基础上,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关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关于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重要论述精神,关于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的重要论述等,紧密结合国资国企工作,研讨贯彻落实举措。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彭小强主持集体学习并讲话。国资委党委委员张明强、何文强、周志怡、陈佑分别结合分管工作以现场作了发言。

彭小强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精辟深邃,为我们做好新时代国企改革发展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注入了强大动力。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更加情感自发地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要着力推进国资国企高质量发展,坚持“一个目标”即做强做优做大国有资本和国有企业,通过“两个途径”即提高核心竞争力,优化布局调整结构增强核心功能,精准破解发展中存在的问题,着力提高市属国企创新能力和价值创造能力,为持续推动全市经济实现质的有效提升和量的合理增长作出新贡献。

彭小强强调,主题教育已临近收官,是检验成效的关键时期,我们要按照党中央及省委市委工作部署,坚持标准不降、劲头不松,把主题教育抓出高质量好效果,确保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同时,为顺利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各位班子成员要严格按照中央及省市有关要求,扎实做好民主生活会前各项准备工作,以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高标准高质量开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突出重点、把握关键,制定务实管用措施,真正达到触及思想灵魂、不断改进提高的效果。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