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国资委主要领导讲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时间:2023-11-10 10:30:37 来源:湛江市国资委
【打印】 【字体:


根据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有关安排,111日下午,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彭小强聚焦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以“进行伟大斗争 实现伟大梦想”为题讲授专题党课,和党员干部共同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决以党的创新理论统领和推进新时代新征程国资国企各项工作。市国资委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当天党课学习。


彭小强结合当前时代发展形势和个人心得体会,从中国共产党斗争精神的“三重逻辑”、中国共产党斗争精神的丰富内涵、如何发扬斗争精神以及如何练就敢于斗争、善于斗争的真功硬功、本领本事等四个方面,深入剖析了斗争精神的多重逻辑与深刻内涵,阐述了新时代国资党员干部勇于进行自我革命、坚持发扬斗争精神的方法途径,激励广大党员干部要在新时代经受严格的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专业训练和廉洁修炼,不断涵养斗争精神、锻造斗争本领,引领推动国企改革走深走实。


彭小强指出,市国资委全体党员、职工要在深入开展主题教育中牢记“艰苦奋斗,务必敢于斗争、善于斗争”,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要敢于与不正之风作斗争,深入开展“破难题、促发展”攻坚行动,深入查找剖析企业改革发展存在的问题短板及其根源,着力在破难题促发展、办实事解民忧上取得实效;要敢于与腐败现象作斗争,坚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环境;要敢于与自身惰性作斗争,不断增强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自觉克服“躺平”情绪,主动为全市国资国企改革发展出谋献策。


彭小强强调,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要突出学字当先、干字为重。市国资委全体党员干部要坚定理想信念、扛起使命担当,进一步增强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以坚持不懈的斗争精神指导实践,奋力走好新时代我市国资国企高质量发展之路,坚定不移做强做优做大国有资本和国有企业,以实干笃行推动我市经济社会实现跨越式、高质量发展。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