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湛江市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2023年招聘启事

时间:2023-04-27 11:25:01 来源:国资委
【打印】 【字体:

  湛江市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招聘启事

  湛江市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于20107月成立,是湛江市政府直属国有企业,公司下设10个部门,拥有全资子公司12家,分公司2家,三级公司12家,控股公司2家,持股公司9家,拥有员工620人,主要承担湛江市交通基础设施的投资建设、城市户外广告及城市道路临时占道停车特许经营、空港经济区及海东新区等重要片区开发建设,拥有加油站(新能源)、商贸物流、陆海新通道运营、房地产开发、资产运营管理等业务。现因集团业务拓展需要,拟向社会公开招聘人员如下:

  一、招聘岗位、人数及条件

  (一)招聘岗位及人数

  集团运营管理部副部长(1)、集团战略投资部副部长1集团法务合规部副部长(1)、集团财务管理部副部长(1)、集团工程管理部副部长(1)、湛江交投资产运营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1)、湛江交投能源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1

  基本要求

  具有较高的政治素质,在政治上、思想上与党中央保持一致,坚决执行党的决议;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廉洁自律,不存在廉政问题;贯彻执行公司各项决定,自觉维护公司利益,具有较强的组织纪律性和保密观念;具有较强的组织管理、协调沟通能力,具有履行岗位职责所必需的理论水平和专业知识。

  任职资格

  1.集团运营管理部副部长

  任职资格:35岁以下,本科及以上学历、学士及以上学位资产评估、投资、财经管理、工商管理等相关专业,具有经济师、会计师或工程师等相应中级以上职称,5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熟悉公司运营管理相关政策及流程。拥有研究生学历、硕士学位的,相关工作经验可放宽至2年。

  2.集团战略投资部副部长

  任职资格:35岁以下,本科及以上学历、学士及以上学位项目管理、工程管理相关专业,5年以上项目前期工作经验,具有相应中级以上职称或执业资格,熟悉项目投资规划、项目预算、可行性研究、项目评估、项目决策等拥有研究生学历、硕士学位的,相关工作经验可放宽至2年。

  3.集团法务合规部副部长

  任职资格:35岁以下,法律类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学士以上学位5年以上企业法律工作经验,取得法律职业资格或律师职业资格。拥有研究生学历、硕士学位的,相关工作经验可放宽至2年。

  4.集团财务管理部副部长

  任职资格:35岁以下,会计学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学士以上学位5年以上财务管理工作经验,会计师及以上职称。拥有研究生学历、硕士学位的,相关工作经验可放宽至2年。拥有高级会计师或注册会计师证书的,年龄可放宽至40岁。

  5.集团工程管理部副部长

  任职资格:35岁以下,工程类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学士以上学位5年以上工程建设及招投标相关工作经验,具有工程类相应中级以上职称或执业资格,熟悉国家工程建设和项目招投标程序相关政策。拥有研究生学历、硕士学位,相关工作经验可放宽至2年。

  6.湛江交投资产运营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任职资格:35岁以下,财经类、管理类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学士以上学位,5年以上资产运营管理工作经验,具有经济师等相应中级以上职称或执业资格,熟悉资产管理制度及流程,熟悉资产运营、资产评估、国有资产交易,具有相应岗位的履职能力。拥有研究生学历、硕士学位的,相关工作经验可放宽至2年。

  7.湛江交投能源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任职资格:35岁以下,管理类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学士以上学位,5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其中2年以上加油站管理经验,具有经济师等相应中级以上职称或执业资格,熟悉能源行业发展相关政策,具有相应岗位的履职能力。拥有研究生学历、硕士学位的,相关工作经验可放宽至2年。

  二、薪酬待遇

  薪酬面议,购买六险二金,享受国家法定节假日、节日福利。

  三、招聘流程

  招聘公告→简历投递筛选→面试→公示背景调查→体检→办理入职

  四、报名须知

  报名时间:2023425日至5月9

  报名方式:通过电子邮件方式报名,报名时请提供《湛江市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招聘报名表》(详见附件)、个人简历、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各类资格证书扫描件,电子邮件统一命名为“姓名+应聘岗位”,发送到邮箱jtrs3396820@163.com,联系人:朱女士,咨询电话:0759-3396820

   

附件:湛江市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招聘报名表.doc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