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下沉企业调研 督导水务稳增长

时间:2022-07-22 21:37:01 来源:湛江市国资委
【打印】 【字体:

7月14日,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彭小强到粤海水务集团调研,召开重点工作座谈会,激励企业为全市经济稳增长、疫情防控贡献国企力量。市国资委副主任周志怡、三级调研员洪玮琦,粤海水务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龙厚军,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黎良敏参加调研。


当天的会议,龙厚军向调研组汇报了公司生产经营、党的建设、工程建设、安全管理、项目拓展等方面的工作情况,并提出需市国资委协调解决水价调整、资产回购、架构整合、土地管理等问题。


彭小强对企业增资扩股以来在供水保障、重大工程项目建设、内控管理、亏损治理等方向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表示将全力支持公司解决经营管理中的困难,并对下阶段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落实“疫情要防住”,因时因势优化升级疫情防控措施,坚决筑牢疫情防控“水防线”;二是服务“经济要稳住”,继续扎实推进供水能力建设,为全市经济发展和民生改善提供有力保障;三是坚持“发展要安全”,要强化底线思维,坚持统筹发展和安全,有效防范化解各类风险挑战。

彭小强一行还参观了企业调度指挥中心控制室,详细了解了调度指挥中心信息化、智能化建设情况。市国资委业务科室人员,粤海水务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调研座谈。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