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挺身赴“疫”线,英雄百战归

市交投集团党员志愿者服务队和路政队圆满完成援助坡头区抗疫工作,载誉归来
时间:2022-05-25 10:37:22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202252313时起,坡头区解除“三区”管理,有序恢复社会生产生活秩序,市交投集团党员志愿者服务队和路政队圆满完成援助坡头区抗疫工作,载誉归来。523日下午3:40,市交投集团党委在海湾大桥管理中心为党员志愿者服务队和路政队举办欢迎仪式,热烈欢迎勇士们凯旋,市交投集团党委班子和党群工作部相关人员参加欢迎仪式。

      市交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防疫领导小组组长张洋在欢迎仪式上作了讲话。张洋董事长指出,党员志愿服务队和路政队在坡头区抗疫最艰难的时刻,闻令而动,勇赴一线,以高度责任感和铁的纪律协助坡头区筑牢抗疫防线,取得了抗疫攻坚战的胜利。集团公司党委感谢你们的辛勤付出,为你们出色完成援助坡头区抗疫工作感到骄傲和自豪!希望你们稍加调整后,以更高的热情投入本职工作,继续在各自的岗位上发光发热!

      根据坡头区政府的请求,市交投集团58日调度路政大队精干力量支援坡头区交警部门对海湾大桥、调顺跨海大桥实施临时交通管制措施,严格执行“只进不出,人不出区”的管控规定,协助交警部门引导车辆和维护现场交通秩序。同时,根据上级文件要求,市交投集团511日组建党员志愿者服务队,首批10名党员志愿者512日紧急奔赴疫情最吃紧的坡头区坡头镇管控区,分批驻守下岭路口、海东加油站路段、大朗村路口和坡头镇中心小学路口等交通卡口,严格落实“逢车必查、逢人必验”的防疫要求。党员志愿者服务队和路政队一切行动听指挥,采取24小时轮班工作制,弘扬“首战用我,用我必胜”的精神,克服了居住条件艰苦、工作强度大、暴雨烈日等困难,经过十多天的艰苦工作,出色完成了坡头区交予的各项抗疫任务,为坡头区夺取抗疫攻坚战的胜利作出交投贡献!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