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结对共建进社区 同心共筑战“疫”屏障

——市国资委、市包装材料企业有限公司向霞海社区捐赠防疫物资
时间:2022-05-13 19:26:59 来源:湛江市国资委
【打印】 【字体: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当前市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市国资委党委高度重视,积极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第一时间发出招募志愿者倡议,组建党员志愿者服务队参与结对共建社区——霞海社区疫情防控工作,并会同市包装材料企业有限公司为社区送去防疫物资,协助社区打好疫情防控攻坚战。



2022512-13日,湛江市国资委、湛江市包装材料企业有限公司共赴共建社区抗疫一线,慰问社区工作人员和奋战在一线的医护人员、志愿者,并送去防疫物资,其中医用外科口罩6000个、防护面罩1000个、酒精120瓶。

市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张明强表示,市国资委机关党员志愿者在下沉社区开展志愿服务的过程中发现,全市疫情形势进入关键当口,社区一线防疫物资需求量增大。民之所需,国资所向,市国资委党委会同市包装材料企业有限公司紧急筹措资金,采购防疫物资,及时为急需物资的社区提供援助,服务全市防疫大局。

霞海社区梁国珠书记表示,此次物资捐赠及时缓解了社区疫情防控物质紧缺难题,彰显了国资国企的责任和担当,进一步增强了共建双方同心协力、同心战“疫”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筑牢了安全屏障。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