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光荣退休 依依惜别

——市国资委召开退休干部欢送座谈会
时间:2022-05-07 16:49:39 来源:湛江市国资委
【打印】 【字体:



为增强退休干部的荣誉感和组织归属感,428日下午,市国资委组织召开退休人员欢送座谈会,党委书记、主任彭小强,副主任张明强、副主任钟志华、三级调研员洪炜琦以及相关科室同志参加座谈。会议由张明强副主任主持。

会上,彭小强主任认真听取王向前同志、宋伟同志的工作回顾,对他们敬业奉献精神表示充分肯定,感谢他们多年来为国资国企改革工作作出的积极贡献。

参加座谈会的同志纷纷发言,回忆与王向前同志、宋伟同志共事期间的点点滴滴。王向前同志、宋伟同志回顾在国资委的悠悠岁月,真切表达了对国资事业和同事们的不舍之情,并表示自己会退休不退岗、发挥余热,将正能量传递下去,继续积极为社会贡献自身力量,为退休生活增添一抹鲜艳的夕阳红。


最后,大家为王向前同志、宋伟同志即将开始的退休生活送上了诚挚祝福,祝愿王向前同志、宋伟同志未来青川留雄姿,户室乐天伦。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