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踔厉奋发担使命 笃行不怠开新局

——开工首日市领导慰问寄语鼓干劲
时间:2022-02-08 18:52:19 来源:湛江市国资委
【打印】 【字体:

DSC3739.JPG


    一年春作首,万事行为先。2月7日农历大年初七,春节后首个工作日,春雨润物,乍暖还寒,却挡不住新春开工的喜气。当天早上,市国资委干部职工准时返岗到位,在办公楼前整齐列队,迎接市政府主要领导一行前来走访慰问。
    市委副书记、市长曾进泽首先给大家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感谢过去一年来全体干部职工的辛勤努力,肯定工作取得的积极成效,鼓励大家在新的一年有新的作为,再创新的佳绩。他指出,市国资委去年的工作非常可圈可点,推动全市经营性国有资产集中统一监管取得了阶段性的成效,新的三大平台公司的组建也初步形成了架构,希望今年加大工作的推进力度,集中国有资产发挥规模效应,为湛江建设发展取得进一步的成效贡献国资力量。
    时不我待,只争朝夕。新的一年,市国资委将坚决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做强做优做大国资国企,全力支撑和服务我市重点项目和发展战略,不辜负市委市政府的厚望和重托。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黄明忠,市政府秘书长杨杰东参与陪同慰问。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