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学党史 转作风 助推企业管理上台阶

时间:2021-08-19 17:19:57 来源:市国资委监管科 何臻
【打印】 【字体:


  202184日,为加快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地落实,深入开展暖企活动,市国资委党委委员、四级调研员洪炜琦带队到定点服务企业湛江金叶贸易有限责任公司调研。湛江金叶贸易有限责任公司班子成员和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座谈会上,湛江金叶贸易有限责任公司总支书记、总经理成晔对公司生产经营情况、推进企业改革、存在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思路等情况进行了汇报。

  调研组指出,金叶公司要聚焦主责主业,认真梳理公司资产,充分盘活资源,提高经营效率。同时,要针对审计和巡察发现问题,采取有效措施落实整改。成立专项工作小组对公司债务进行清理,积极追收应收款项,着力化解债务风险。且企业要进一步加强内部管理,积极拓宽销售渠道,提高经营收入。

  调研组表示,市国资委将加强对企业的服务,支持企业改革发展,积极帮助协调解决企业改革发展过程中的有关问题。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