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明思路定方向 办实事出实招—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谢灵运带队到包材公司调研

时间:2021-08-17 14:47:16 来源:市国资委监管科 姚德
【打印】 【字体:

  

  为加快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地落实,深入开展暖企活动,810日下午,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谢灵运带队到定点服务企业湛江包装材料企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包材公司)开展实地调研。市纪监委驻市国资委纪检组组长何明杰,市国资委党委委员、四级调研员洪炜琦参加调研。

  调研组分别召开了领导班子、中层领导干部座谈会。班子座谈会上,包材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分别按照工作分工对公司基本概况、党建工作、生产经营、纪检监察工作、目前存在问题、未来发展规划等进行了详细汇报。

  调研当天,谢灵运主任特别听取了企业中层领导干部关于企业生产经营各环节、职工实际工作状态等方面的情况汇报,并与职工就企业未来发展的想法进行充分探讨、交流。

  在企业领导班子、中层领导干部集中座谈会上,何明杰组长、洪炜琦四级调研员分别从配合纪检监察工作、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制度建设以及确保企业生产经营稳定、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完善管理机制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谢灵运主任对包材公司新领导班子的工作给予了肯定,指出了企业在党建、生产经营、内控管理等工作的存在问题,进一步明确企业领导班子要认真履行职责,加强企业内部管理,积极降本增效,主要负责同志要主动对接市场客户,确保企业市场份额不下滑,保持生产经营稳定。同时,公司要对通过“三旧”改造项目筹措资金,加快搬迁改造的有关工作进行认真研究,制定方案加快推进。并明确表态市国资委将全力支持企业的相关工作,积极协调解决项目推进涉及的相关问题。最后强调,企业领导班子要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切实履行“两个主体”责任,吸取张锦辉案件的经验教训,尽快消除不良影响,举一反三,认真抓好企业风险防控工作。

  当天的调研,市国资委办公室、监管科派员参加。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