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国资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第二次专题会议

时间:2021-07-06 16:30:57 来源:市国资委党委办
【打印】 【字体:

  市国资委党委党史学习教育

  信息简报

  (第10期)

  市国资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第二次专题会议

  75日上午09:00时,市国资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召开了第二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专题会议。

  会上,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汇报了市国资委机关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计划;常务副组长张明强同志通报了市属企业党史学习教育督导检查情况。

  会议对当前市国资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认真分析,在按计划开展下一步工作的前提下,提出补齐短板,有针对性的抓好党员干部自学、流动党员学习教育、挖掘企业红色基因、将党史学习教育与营商环境整治提升紧密结合疫情影响没有完成的项目补全等问题

  谢灵运组长部署了7-9月份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重心,要突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建党100周年纪念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要制定专题学习方案、下发原文学习教材、开展专题学习研讨、组织专家宣讲、营造宣传学习氛围、开好专题学习民主生活会,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学深学透。

  谢灵运组长强调,市国资委党史学习教育的落脚点在于如何落实好“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上,要把建好三大投资平台做大做强国有企业、解决下岗职工医保社保和危旧住房改建等问题作为市国资委党史学习教育成效的炼金石,迈好“办实事、开新局”的关键一步。

                                                                                                                                                                                      市国资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75日印发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